一片倒挂在吟游诗人身上的薄荷叶子。



















|ω•`)你点开了一条完全没有任何意义的简介













目前正在缓慢搬运中

[整理]小春的心跳加速人物专访~第十三回~

小春的心跳加速人物专访已经来到13回了!这次是阿纲先生的同班同学笹川了平先生的妹妹,而且还是我最要好的朋友!我要访问京子!我的发型是当时京子替我弄的呢!京子的朋友,黑川花也在中途跑来找我们玩!我们三个人一起谈论到男性的话题……!

第十三回 笹川京子

小春 今天我要来笹川京子你家打扰了!请多多指教!

京子 哪儿的话,彼此彼此……噗哈哈,奥好像喔!我觉得有点难为情呢,小春!

小春 生日我跟京子经常去蛋糕店逛,不过好像不曾像这样好好聊过呢。为什么呢?

京子 是不是因为我们都只想着玩啊?

小春 啊哈哈!有可能喔!今天机会难得,我们好好聊点成熟女人的话题吧!

京子 呃?成熟女人的话题?

小春 就是啊!比方说……将来的梦想之类的!

京子 我想要去小岛上来趟悠闲的旅行——!

小春 哇!那不错耶!有着美丽大自然的小岛最棒了!

京子 嗯,如果有个小港口可以看美丽的夕阳就太好了!

小春 我能体会!真想穿着可爱的连身洋装在岛上到处逛呢——

京子 呜哇!不错耶!可爱的连身洋装——!

小春 我也跟着兴奋起来了呢——哎呀?等一下……工程说的好像不是讲了的梦想,比较像是现在的愿望呢……

京子 说、说的也是……

小春 也没有成熟女人的感觉……

叮咚! 一分钟后……

花 哈哈哈!你们两个怎么可能聊大人的话题啊?

小春、京子 为什么?

小春 啊,那黑川花你也来凑一脚吧!

花 因为你们在精神层面还是个孩子,女孩子们在一起嬉闹是最愉快的。

小春 是喔……那怎么样才算是成熟的话题呢?

花 嗯?这个嘛……现在最红的话题就是讨论穿着乳牛花纹衬衫的那个人。

小春 哇!小春最无法应付那个有点色的家伙了!

花 小春,你在说什么啊!那么现在就来谈谈那个穿着乳牛花纹衬衫的人的魅力吧!除非你能说服我,不然不放人!

小春 哇——这是审问吗!

京子 啊哈哈哈哈哈!花,一聊起这个话题恐怕会没完没了,还是先把访问的内容结束再说吧,小春。

小春 好……好啊……那么,请两位说一下生日跟血型……

花 好吧!我是4月20日白羊座A型!

京子 我是3月4日双鱼座O型的!

小春 那我们下回见了……

评论
热度(12)

© Lertsnimint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