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片倒挂在吟游诗人身上的薄荷叶子。



















|ω•`)你点开了一条完全没有任何意义的简介













目前正在缓慢搬运中

[整理]小春的心跳加速人物专访~第十四回~

我是小春!昨天去阿纲先生家,进行了一场烤红薯大会!真的非常好吃呢!小春的心跳加速人物专访地是死后是迪诺先生!撑着他大老远从意大利来阿纲先生家玩的时候进行专访!从这一次开始,除了基本资料之外的问题,我也会很努力的发问!


第十四回 迪诺先生

小春 今天要访问的算是阿纲先生的大哥,加百罗涅家族十代目的迪诺先生!

迪诺 嗨!你又变可爱了呢?小春!

小春哇!太谢谢你了!小春我……好高兴喔!呃……我有很多问题要请教你!首先是迪诺先生,你假日都做些什么活动?

迪诺 这个嘛,开车兜风顺便去工作相关地点绕绕,不是举办酒会就是受邀参加,还有就是看看小弟们的情况吧?

小春 你是指阿纲先生是吧!下一个问题,你平时又找云雀先生玩吗?

阿纲 跟云雀学长玩?

迪诺 哈哈!跟恭弥玩的话,那可需要急救装置呢!不过我有去看他,还开他玩笑呢!

小春 我问每个人,他们都说云雀先生是个很危险的任人物!

迪诺 怎么,小春你还不知道云雀的可怕啊?这表示阿纲确实在保护你,干得好,阿纲!

阿纲 呃,没有啦!我想小春她只是比较迟钝罢了……

小春 才不是呢!人家迪诺先生好不容易才夸奖我的说!对了,我说迪诺先生?桌上到处都是饼干屑的吃法,到底目标是什么?这是意大利式的吃法吗?

阿纲 哇咧!才不是呢!那是……呃……

迪诺 哈哈哈!日本制作的饼干很容易弹得很远!

阿纲 我觉得应该也不是这样……

里包恩 你怎么吃东西这么笨啊,迪诺!

阿纲、迪诺 里包恩!

里包恩 大家好!今天就来聊聊笨蛋的时代吧。

迪诺 喂里包恩!你想要在这时候让我丢脸吗?

里包恩 不想的话就阻止我!

啪叽! 咚叩! 啵喀!

迪诺 呜哇!好痛喔!

小春 感觉起来……好像里包恩和阿纲先生喔……

阿纲 你在说什么啊!

里包恩 还是有人想聊聊以前的故事呢!

迪诺的部下们 boss,你太逊了!嘎哈哈哈!

迪诺 又没人找你们过来?

罗马里欧 是里包恩先生叫我们来到!因为我跟他都是看着boss你长大的人啊。

迪诺 哼,金融专业,我绝对要阻止你们谈论过去的是!看我的!

咻咻! 哔唏啪唏!

阿纲 太酷了!在部下面前就变得超强的!

小春 哇!虽然黑手党的世界充满了神秘色彩,不过我为了当个好妻子,一定会努力去适应的!下次见咯!

评论
热度(11)

© Lertsnimint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