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片倒挂在吟游诗人身上的薄荷叶子。



















|ω•`)你点开了一条完全没有任何意义的简介













目前正在缓慢搬运中

[整理]小春的心跳加速人物专访~第十一回~

小春的心跳加速人物专访已经来到11回了!实在太神奇了!我太惊讶了!想到交了那么多朋友,小春真是超级高兴的!那么……这次是阿纲先生就读学校的风纪委员长!要突击采访云雀恭弥哦!小春应该在莫列提先生到阿纲家的时候就见过了……那么就开始吧!

第十一回 云雀恭弥

小春 这次为了采访云雀恭弥先生,所以我来到了并盛国中风纪委员室。

喀啦!

小春 你好!

云雀 绿中的制服……果然,小鬼已经跟我说你会来。

小春 啊啊……你果然早就知道啦!我们之前曾经见过吧?

云雀 有吗?你应该是那个草食动物的朋友吧?

小春 什么?草、草食动物?你在说什么啊?

云雀 少啰嗦,一般我是不会跟你这种女孩子说话的,不过因为那个小鬼的拜托,我只好勉为其难了。

小春 什么?你从刚才到底在说什么啊?我们的对话好像鸡同鸭讲……那能否请你告诉我们体重跟身高呢?

云雀 我不知道。

小春 哇咧!喂!请你认真回答好吗!

云雀 那么我就跟你的一样好了。

小春 我、我要生气咯!

云雀 喔……那还蛮有趣的。

小春 一点都不有趣!

云雀 不知道的东西就是不知道。

小春 那……不然你应该知道血型吧?请你告诉我吧!

云雀 我忘了。

小春 哇咧!你骗人!

云雀 因为我根本就不需要血型啊。

小春 我听不懂啦!你该不会连生日都不记得了吧?

云雀 儿童节。

小春 什么?

云雀 因为刚还学校放假,所以我记得。

喀啦!

阿纲 打、打扰了!

里包恩 你们好啊!

阿纲 找到你了,小春!你怎么会独自到这么危险……不是啦!呃……嗯?小春,你怎么在笑啊?

小春 噗哈哈哈哈!对不起,因为他竟然说是儿童节……太意外了!噗噗噗!

阿纲 啊?儿童节?什么?

云雀 嗨……小鬼,我已经按照约定接受这女孩子的访问了,接下来该你遵守约定了。

里包恩 好啊!要跟我打一场是吧?不过你得先跟阿纲交手,很有趣的喔!

阿纲 喂!呃……你说什么?别开玩笑了!

哒哒哒哒!

云雀 你别跑啊。

阿纲 哇!

小春 搞什么?完全摸不着头绪……那么我们下回见咯!

评论
热度(15)

© Lertsnimint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