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片倒挂在吟游诗人身上的薄荷叶子。



















|ω•`)你点开了一条完全没有任何意义的简介













目前正在缓慢搬运中

[整理]小春的心跳加速人物专访~第十回~

我是准备打算买自动铅笔来用的,后来拿原子笔来写却大吃一惊的小春。那么……这次的来宾是变态的夏马尔先生!我才不称呼他医生呢!真是的,我小春绝对不准像他这么危险又难以置信的人接近蓝波他们呢!唔~~那么就开始吧!

第十回 夏马尔医生

小春 这次是……哇!

夏马尔 小春你怎么啦?我只不过是坐在隔壁,你也没必要夺门而出吧?

小春 这次的来宾是夏……夏马尔先生!

夏马尔 喂!彭格列!这是怎么回事啊?为什么小春要穿上盔甲啊?

阿纲 哎呀……为、为什么呢?哈哈哈……

夏马尔 奇怪了?是他在害羞吗?因为他看到了一位性感又绅士的大叔。

小春 你胡说!之前,莫列提先生来的时候,你就摸了我的胸部!变态!

夏马尔 你正处于思春期呢……我只是想要替你诊疗一下的说!

小春 你不要过来啦!哇啊!阿纲先生救救我!

阿纲 呃……请问……这是什么状况啊!

小春 你还是快点吧生气跟身高体重及血型告诉我!

夏马尔 哎……你讨厌我……真是开不得玩笑,那好吧!大叔我不会再靠近你了……

阿纲 嗯?

小春 喔!是真的……吗?

夏马尔 那当然,让你这么可爱的女孩子哭泣,有违大叔我的风格,而且我的胸口……呜呜……好难受啊……这是……心碎病啊……

阿纲 你……你在演戏……

小春 啊?你不要紧吧?

阿纲 哇咧!你相信啊……

夏马尔 你们国中生一定认为想我这样的中年男子,就像是肮脏的细菌吧……好难过!你过来一下!

小春 我的意思才没有那么过分呢!你要振作一点啊!

夏马尔 没关系……不必解释了,我都知道!没想到活到这把年纪还得让女孩子将脸都遮起来……呜…

小春 我又没有那个意思……好啦,我将安全帽拿下来就是了!

夏马尔 谢谢你……!不过,光是这样还不够啊!你继续穿着盔甲,我的病还是不会好啊……好痛啊……我快死了!

小春 那我把盔甲也脱掉就是了。

夏马尔 喔……小春!谢谢你,我已经没事了!我的生日是2月9号,我还有送你一个吻表示谢意呢!

小春 为什么会变成这个样子啊?

叩喀!

夏马尔 呜……你下手好重喔……

小春 你果然是个变态!

阿纲 实在太可笑了,我简直看不下去……

评论
热度(8)

© Lertsnimint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