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片倒挂在吟游诗人身上的薄荷叶子。



















|ω•`)你点开了一条完全没有任何意义的简介













目前正在缓慢搬运中

[整理]鲁斯利亚的三町目~第十二回~

太好了,终于有属于我自己的专栏了!在这里,将透过我的妄想来为大家介绍瓦利亚成员的个人基本资料!这次看了下方的内容,也会让你觉得很兴奋喔!如果瓦利亚是一家人的话,应该会很有趣吧?瓦利亚的成员都跃跃欲试呢!好,那么跟我来吧!

第十二回? 瓦利亚

鲁斯利亚 所以呢……鲁斯利亚三町目要开始咯!如果颇受好评,就要变成固定单元了!请大家多多指教!今天我打算来介绍瓦利亚家族!不用说,我当然是瓦利亚家的天天咯!就是老妈啦!这么说的话,老大就是我心爱的暴力老公咯!

玛蒙 喂!鲁斯利亚他又在那里一个人自言自语的说些什么奇怪的事啊?

斯库瓦罗 别理他,不然他的愚蠢会传染给你的。

鲁斯利亚 哇啊!是哥哥呢!我家有两个念国中的儿子。大哥斯库瓦罗是一个叛逆雄姿,而且还是飙车族的老大,不过私底下其实他很替我着想呢!次男列为正值青春期二不让我进他的房间,不过他总是独自傻笑,是个不错的孩子!

斯库瓦罗 喂!你少在哪里胡说八道!

贝尔 那我跟玛蒙又算什么?

鲁斯利亚 贝尔是我家的宠物,当鼯鼠可以吗?玛蒙则是座敷童子,而莫斯卡是一反木绵(日本的一种妖怪),你们不觉得这样的组合很令人窝心吗!

贝尔 谁会觉得啊!

列维 说到一半突然出现妖怪……噗呵!

斯库瓦罗 我为大家准备了家族服装!你们去换上吧!

贝尔 要怎么处理这家伙哇?

斯库瓦罗 让他在来不及出声之前,就把他宰了!

鲁斯利亚 哎呀,大哥你的日本话说的还是怪怪的呢!

斯库瓦罗 !

鲁斯利亚 好吧,那我按照顺序来介绍你们的生日!首先就从老爸开始吧?

Xanxus …………

鲁斯利亚 哎呀?老公你还在生气啊?那么你就先带上这顶假发吧…

啪喀!

鲁斯利亚 呜喔噗!

列维 哼哼,你活该啦!

贝尔 嘻嘻嘻……他叫了一声呜喔噗!那声音真是有够低沉的!

鲁斯利亚 哦呵呵呵呵呵呵!真是抱歉,我刚才太用力了!那就先从儿子们开始吧……首先是大哥……啊……你先带上这个!

斯库瓦罗 不要碰我!

咚喀叩!

鲁斯利亚 呜啊喔!

贝尔 嘻嘻……这也很低沉!

鲁斯利亚 哦呵呵……打到肚脐了……那……那好吧!大家的生日就由我来首了!老公是10月10日、大哥是3月13日、次男是11月14日、宠物是12月22日、小妖怪是7月2日,而我是4月4日,大妖怪则不明……呃……不好意思,我想我的身体可能撑不住了,我看以后的还是不要变成固定单元好了!

评论
热度(22)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Lertsnimint | Powered by LOFTER